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札幌居酒屋爆炸42傷

時間:2018-12-17 03:18:19來源:大公報

  圖:日本札幌一家居酒屋16日晚發生嚴重爆炸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央社及《讀賣新聞》報道:北海道札幌市豐平區一家居酒屋16日晚發生嚴重爆炸,烈焰沖天,居酒屋整間店全毀,玻璃四散,現場至少42人受傷。

  據《朝日新聞》報道,晚間8時30分左右,札幌市消防單位接獲民眾報案,位於豐平區平岸3條8丁目,面對國道的「居酒屋 海櫻」發生嚴重爆炸。

  警方和消防人員趕至現場,看到烈焰沖天。居酒屋所在的兩層建築在爆炸中轟然倒塌,周邊至少三幢房子被波及。

  根據北海道警察局消息,現場至少41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傷勢嚴重。警方警告附近民眾不要靠近,防止有二次爆炸。

  《讀賣新聞》引述附近居民報道,當時在屋內聽到「嘭」一聲的巨響,公寓也有震動。附近住戶還稱,當時聽到有人大聲呼救,等到跑出去看時,發現濃煙滾滾,有刺鼻氣味。

  另據富士電視台報道,事發當時居酒屋內有41名客人及5名員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