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時代》風雲人物 韓團BTS網選奪冠

時間:2018-12-09 03:17:58來源:大公報

  圖:韓國人氣男團BTS9月參加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活動/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國《時代》雜誌報道:美國《時代》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網絡投票排名於7日揭曉,韓國人氣偶像組合防彈少年團(BTS)以0.12%的優勢,超過地球(Planet Earth),名列榜單第一位。不過這只是網絡讀者的投票結果,最終的年度風雲人物會由雜誌編輯定奪,結果將在11日揭曉。

  BTS與地球的得票率均為9%左右,第三名是解救被困洞穴的泰國足球隊的潛水員們,他們獲得了7%的得票率。第四至第十名分別為積極促成「特金會」和「文金會」的韓國總統文在寅,因特朗普移民政策被迫與父母分離的無證兒童、被指下令謀殺傳奇記者卡舒吉的沙特阿拉伯王儲本.薩勒曼、最近出版了自傳的美國前第一夫人米歇爾、巴西新總統博爾索納羅、指控新任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性侵的女事主福特、美國「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

  美國總統特朗普排在第18名。

  《時代》雜誌每年都會選出年度風雲人物,但不僅僅限於人物,團隊、機構、概念都可以獲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