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尤金妮亞公主大婚 喬治夏洛特任花童

時間:2018-10-13 03:17:15來源:大公報

  圖:英尤金妮亞公主和丈夫布魯斯班交換戒指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CNN報道:英國女王孫女、王位第九順位繼承人尤金妮亞公主12日上午和未婚夫傑克.布魯斯班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舉行了婚禮,這是繼今年5月哈里王子大婚後的第二場王室婚禮。

  28歲的尤金妮亞公主是女王第三子安德魯王子和前妻薩拉.弗格森的女兒。此次婚禮的場地與哈里王子的結婚場地相同,布置也同樣華麗。92歲的伊麗莎白女王和97歲的丈夫菲臘親王和其他王室成員一同出現,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兒子和女兒、5歲的喬治王子和3歲的夏洛特公主也擔任婚禮的花童花女,不過查爾斯王子的妻子卡米拉因事未出席。

  此外,許多明星也參加了此次婚禮,包括荷里活明星利芙.泰勒、狄美摩亞,模特姬摩絲、娜奧美金寶,以及歌手艾麗.高登和羅比.威廉斯。

  尤金妮亞公主的婚紗出自倫敦品牌Peter Pilotto的設計師皮洛托(Peter Pilotto)和德沃斯(Christopher De Vos)之手,它設計的露背將公主12歲做脊柱側凸手術時留下的疤痕露出。公主表示:「這是一種向其他關心我或有過類似經歷的年輕人致敬的方式。」

  尤金妮亞的父親安德魯王子表示:「這是一場盛大的家庭婚禮,比哈里婚禮上的人還多。不過這正反映了尤金妮亞和傑克的個性,他們的朋友太多了,需要一個夠大的教堂裝下所有人。」不過,聚集在溫莎城堡外的人數卻遠不及哈里大婚。

  尤金妮亞公主和酒商布魯斯班於2010年在瑞士滑雪時相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