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阿漢巴黎刀傷七人 民眾金屬球砸暈制服

時間:2018-09-11 03:16:14來源:大公報

  圖:9日晚巴黎發生襲擊之後警方趕到現場\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英國廣播公司、法新社報道:法國又現持刀傷人案件,當地時間9日晚上10時45分,一名男子在法國巴黎用匕首和鐵棒,刺傷和打傷七名遊客和路人,其中四人傷勢嚴重。襲擊者傷人後被見義勇為的路人用金屬球砸暈制服。警方目前認為該案件與恐怖襲擊無關。

  據悉,疑犯是一名30多歲的阿富汗人,第一處案發地點位於第十九區的一家戲院旁,他手持一把長約25厘米的匕首刺傷兩男一女。案發時,當地人們正在進行法式保齡球遊戲。

  目擊者娜賈表示,該男子傷人後被20多人追趕,並被他們的金屬球砸中頭部,但他仍然沒有停下來。

  隨後該男子來到附近的Rue Henri Nogueres區,躲避在兩名55歲左右的英國遊客身後,接着刺中兩人的胃部和腹部。有路人衝上前來將他打倒,當警察趕到時襲擊者被金屬球擊中失去意識。

  法國警方有消息人士透露,雖然受傷者中有外國人,但目前來看沒有跡象表明襲擊和恐襲有關。

  巴黎市長伊達爾戈在推特上發文對警方以及伸出援助之手的路人表示感謝。

  這是法國2018年以來發生的第四起持刀襲擊事件。8月23日一名36歲的男子在巴黎附近的鎮上刺死自己的母親和妹妹,並重傷一名路人,警方表示,該男子有嚴重的精神問題;8月13日一名阿富汗難民醉酒後刺傷4人,一人受傷嚴重,警方很快排除案件與恐怖襲擊有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