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洪秀柱7月將率200台青訪大陸

時間:2024-04-12 04:03:04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張帆報道: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關注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最近的大陸之行。她11日接受記者線上採訪時對於馬英九此次能帶領台青走訪大陸的舉動表示非常肯定,並透露今年7月將率領200名台灣青年到大陸參訪,與大陸青年交流,期盼能更有效增進兩岸青年彼此了解。

  洪秀柱說,推動兩岸交流很重要,所以為了增進兩岸青年的心靈契合,她於7月率領200位台灣青年赴浙江參訪,並與大陸青年共同生活數日,直接互動交流。她認為,人與人之間建立的情感是難以取代的,因此應多為兩岸青年交流創造機會。

  馬英九一行受到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會見,洪秀柱同樣高度關注,並給予積極評價。她認為,兩岸關係的未來將託付在兩岸青年身上,以同屬中華民族、血脈相連為基礎,以復興中華為共同目標,將繼續積極推動兩岸青年交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