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灣遠東劣跡斑斑 屢被處罰

時間:2021-11-24 04:26:27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賀鵬飛報道:大陸方面22日公布,台灣遠東集團在大陸五省市的化纖紡織、水泥企業,因為在環保、土地利用等方面存在違法違規行為而被查處。此前,遠東集團在大陸投資的多家子公司曾多次因違法違規被處罰。

  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子基金旗下官方備案企業徵信機構天眼查的紀錄顯示,遠東集團子公司遠紡工業(無錫)有限公司僅今年就有15次行政處罰紀錄。其中,今年6月,該公司因違反「反不正當競爭法」,而被無錫市場監管部門處以339.7萬元(人民幣,下同)罰款;遠東服裝(蘇州)有限公司今年也因違法違規6次被處行政處罰。其中6月「在廣告中使用絕對化用語」,而被蘇州市場監管部門罰款25萬元。7月,該公司又因行政違法被蘇州市環保部門罰款10萬元。

  遠東集團另一家子公司亞東工業(蘇州)有限公司近幾年也有3次行政處罰紀錄。其中2017年12月該公司因惡臭氣體排放超標,而被環保部門罰款10萬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