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商基金夥科創平台 助台青創業

時間:2021-09-18 04:26:19來源:大公报

  圖:16日,海峽兩岸中秋燈會在昆山亮燈。/大公報記者賀鵬飛攝

  【大公報訊】記者賀鵬飛昆山報道:作為昆山金融改革試驗區的標誌性項目之一,由兩岸資本共同出資設立的昆山台商發展基金備受關注。該基金16日與昆山四大科創平台簽約建立合作關係,將重點關注消費升級、高端製造及戰略新型產業等投資領域,幫助台企轉型發展和台青創新創業。

  昆山台商發展基金於今年4月設立,總規模50億元人民幣。在16日舉行的2021昆山市台資重大項目簽約開工活動上,該基金與昆山兩岸青年創業園、昆山小核酸及生物醫藥產業園等四大科創平台進行簽約。

  負責昆山台商發展基金具體運營的中華開發股權投資董事郭智文表示,基金將對一些台青創業項目進行資金上的扶助,解決台青們在大陸創業所面臨的部分難題,幫助台青們更好地融入大陸的發展。他透露,目前正對一批儲備項目進行考察,未來將陸續進行投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