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間受制裁美國公司情況

時間:2020-10-27 04:24:03來源:大公報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

  特點

  全稱洛克希德.馬丁空間系統公司(Lockheed Martin Space Systems Company),有世界第一武器生產商之稱,在航空、航天、電子領域均居世界前列,是美國戰鬥機、軍用衛星、洲際導彈的主要製造商。

  業務

  在戰略導彈系統、戰略導彈防禦系統、戰術導彈系統、反坦克導彈及機載電子設備方面擁有優勢。進入新世紀後,大力加強「網絡中心戰」產品的開發和市場推廣。

  波音綜合國防系統集團

  特點

  波音防務(Boeing Integrated Defense Systems)為波音公司的業務集團,主要生產軍用飛機、導彈以及運載火箭等產品,是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最大的承包商。

  業務

  為國防、政府和商業用戶提供大規模系統的「端對端」的服務,集團設計、製造、改裝戰鬥機、轟炸機、運輸機、旋翼機、空中加油機、導彈及武器系統並提供相關支持,而且處於無人駕駛系統軍事技術領域的前沿。

  雷神公司

  特點

  雷神公司(Raytheon Company)是美國的大型國防合約商,是軍工技術、政府與商業電子技術、公務飛機和特殊任務飛機等行業的龍頭企業。

  業務

  公司創業以來,已成為全球在發展國防技術以及將這些國防技術運用到商業市場的領先者,其核心業務集中在三個領域:國防和商務電子、商用和特殊使命的飛機以及工程與建築。在上述的領域裏,雷神公司均處於領先的地位。

  (記者葛沖整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