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外統促會斥美副卿訪台

時間:2020-09-21 04:24:05來源:大公報

  全日本華僑華人中國統促會

  對美國公開支持「台獨」勢力、違反一個中國原則的做法表示堅決反對,提出強烈譴責。警告挾洋自重、大搞「台獨」的民進黨當局,不要充當美國遏制中國的「棋子」、做出損害兩岸利益的行為。

  菲律賓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美方此舉是對中國的赤裸裸挑釁;敦促美方立即停止美台官方往來和提升實質關係;正告民進黨當局,沒有底線地以權力出賣台灣民眾的切身利益、傷害兩岸同胞福祉及謀政黨私利的操作是極可恥的行為。

  加拿大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奉勸美方盡快停止一切形式的美台官方往來,以免嚴重損害中美關係和台海和平穩定。

  芬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敦促美方充分認清台灣問題的高度敏感性,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警告「台獨」分子挾洋自重沒有出路,充當美國制華的「馬前卒」、做分裂祖國的事一定會失敗,將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丹麥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希望美方從中美大局利益出發,立即停止一切錯誤行徑,不向「台獨」分裂勢力發出任何錯誤信號。

  埃塞俄比亞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

  近期,美國和民進黨當局加緊勾連,頻繁製造事端,無論是以台制華還是挾洋自重,都是痴心妄想,注定是死路一條,玩火者必自焚。

  (來源:中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