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以疫謀「獨」事件

時間:2020-02-14 04:23:48來源:大公報

  借疫情醜化大陸

  世衛組織將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命名為「COVID-19」,但民進黨當局隨後竟宣稱,仍以「武漢肺炎」為名,「台獨」媒體配合叫囂「不甩WHO」。

  製造兩岸對立

  民進黨有人稱「大陸是威脅全人類健康的元兇」,有人稱「大陸生產停擺有助台灣成為『高階製造中心』」。種種以疫「反中」、煽動仇恨的行徑,證明民進黨是製造兩岸對立、撕裂同胞感情的罪魁。

  禁向大陸輸出口罩

  民進黨當局落井下石,第一時間針對性地宣布禁止向大陸輸出口罩。「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面對時疫來勢洶洶,民進黨的自私與狹隘,被島內人士怒斥「泯滅人性,沒有良心」。

  炒作加入世衛組織

  民進黨當局和「獨派」製造「國際防疫缺口」等謊言,大肆鼓噪「台灣參與世衛組織」議題。這一藉機謀「獨」的卑劣做法,再次暴露民進黨當局是一心謀算政治私利的「麻煩製造者」。

  阻撓湖北台胞回台

  大陸方面應台胞訴求,協助運送滯留湖北台胞返鄉。但首批台胞抵台後,民進黨當局竟以「包機有確診病例」為由叫停後續包機,拖延後續台胞返鄉。

  叫囂關閉「大三通」

  台當局以「防疫」為由急不可耐地關閉「小三通」,甚至研議關閉「大三通」。

  禁陸配子女入境

  陸委會不允許陸配的子女入境,由此映射出民進黨當局罔顧台胞利益的冷血與絕情。

  來源: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