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吳敦義:兩岸和平是藍營政策支柱

時間:2019-12-08 04:24:1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7日到苗栗縣為同黨立委參選人輔選,重提「九二共識」,吳敦義強調,兩岸和平是國民黨最重要的政策和目標。

  吳敦義表示,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當局執政3年多,經濟沒發展好、廉能政府做不到,兩岸關係更是緊張對立,呼籲選民一起下架蔡英文。

  吳敦義也重提「九二共識」,從1992年開始,兩岸都堅持一個中國原則,這就是「九二共識」。他強調,廉能政府、公義和諧社會、均富繁榮經濟及兩岸和平四大支柱是國民黨最重要的目標和政策,也是要選韓國瑜的最重要理由。另外,吳敦義也喊出國民黨立委力拚60席,才能把不公不義的法律推翻,台灣才能由衰轉盛。

  當日,國民黨公布新的人事案,前台灣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擔任黨義務副秘書長兼發言人。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指出,目前選戰已經進入最後的決戰階段,所以黨中央才特別延攬張顯耀,借重他的專長和戰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