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傳郭台銘夥宋楚瑜參選 郭辦否認

時間:2019-11-10 04:23:4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中通社、中央社報道:媒體報道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搭配參加2020台灣大選,郭台銘辦公室9日回應,郭已經宣布不參選,這個承諾仍然未變。

  2020台灣大選11月18日開始受理登記,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度參選的傳言甚囂塵上,更傳出可能與郭台銘組成「郭宋配」,甚至不排除引用選舉罷免法的雙政黨推薦方式,接受親民黨、台灣民眾黨推薦成為候選人。

  把力量放在立委選舉

  郭辦當天回應稱,看到「郭宋配」說法很訝異,郭台銘和宋楚瑜一直保持聯繫,也是老朋友。在登記參選截止之前,可能會有很多的劇本和想像。但郭台銘當初已經宣布不會再參加2020大選,這個承諾仍然未改變,與何人搭配參選並不在其考量之中。郭台銘希望把力量放在立委選舉上,盼小黨匯集能超越黨派。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表示,親民黨將於13日舉行會議,議程包括擬徵召黨主席宋楚瑜參加大選。至於媒體傳出「郭宋配」消息,張碩文說,從沒聽過這件事,且郭台銘沒有要參選,請放話的人不要再亂點鴛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