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蔡民調差距收窄至8%

時間:2019-11-03 04:24:00來源:大公報

  圖:台南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前右二)2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茶會,韓國瑜(中)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三)同台,營造團結氣勢\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島內多家機構近日出爐2020年台灣大選民調,台媒2日引述中國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陣營人士透露,目前內部民調韓與民進黨的蔡英文差距已收斂至只剩8個百分點,未來將強化藍營基本盤整合、掌握選戰議題節奏爭取選情翻盤。

  近日,韓國瑜展開全台造勢,一改原本由顧問團拋政策議題的做法,親上火線設定政策議題出擊,逼迫民進黨正面回應,包含台北故宮展覽、交換學生與學貸免利息等政見,民進黨群起攻之。韓陣營人士分析,顯見韓當主攻手,議題才能獲得更多關注與聲量。

  韓營人士舉例,像是學貸免利率政見,韓陣營與國民黨中央即早已沙盤推演議題可能發展,預作準備,也才有拋政見、黨團回擊質疑的一連串作為,民進黨「逢韓必反」心態,回應都在韓陣營預料中,也讓韓陣營有點火空間。

  韓營人士說,只要韓國瑜能確實掌握選戰議題節奏,就有機會重現去年高雄市長選戰模式,拉高網絡聲量與溫度,也有利後續議題鋪陳,逆轉勝就指日可待。

  洪秀柱台南成立競選總部

  此外,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以71歲高齡參選艱困選區立委,2日在台南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韓國瑜出席為洪秀柱站台。  

  韓國瑜說,台南「挖地三尺都是綠的」,但洪秀柱仍願意來挑戰,表示她看不下去台南鄉親給民進黨機會執政26年,卻沒有帶給人民更好的生活品質,所以希望這次台南人擦亮眼睛,用選票支持優質的政治人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