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滬兩地統促會攜手助台青創業

時間:2019-10-30 04:24:10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統促會與上海統促會訪問團一行舉行座談,並交換紀念品\香港統促會供圖

  【大公報訊】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姚志勝會長、胡葆琳會務顧問、常務副會長邱偉銘和蘇永安等與到訪的上海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董波團長一行於29日進行了座談。

  凝聚力量反「獨」促統

  姚志勝會長介紹說,本會成立10年來,始終牢記反「獨」促統的創會宗旨,充分發揮香港在兩岸關係中的特殊平台作用,廣泛凝聚香港各界力量,積極開展豐富多彩的反「獨」促統活動,切實發揮了香港反「獨」促統旗艦社團的作用。

  姚會長還說,今年5月底,本會組團訪京,其間獲全國政協汪洋主席的親切接見。汪洋主席對本會創立10年來的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目標。對於近期香港持續發生多個月的修例風波,姚會長表示,很明顯這場風波已經完全變質,已經成為部分人以反修例為名,行反對「一國兩制」,宣揚「港獨」為實的「顏色運動」。我們統促會香港總會認為,我們目前香港社會需要各界合力,採取有效措施撥亂反正,止暴制亂,堅決反對「港獨」和「台獨」。

  上海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訪問團董波團長說,我們舉辦了很多大陸尋根活動,廣受台灣青年學生的歡迎。為了國家統一的共同目標,今後要進一步與香港統促會多交流,建立聯繫。上海統促會副秘書長姚素妹表示,希望香港統促會也推薦優秀人才到上海統促會任職,建立緊密的聯繫。

  胡葆琳、邱偉銘、蘇永安等表示,為了國家的統一,香港統促會和上海統促會需要攜手推動兩岸的民間交流,尤其是為台青搭建創業平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