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郭台銘柯文哲將公布立委參選人

時間:2019-10-16 04:23:5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台灣民眾黨公布首波區域立委提名人選後,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20日直搗高雄市長韓國瑜地盤,推出第二波人選,名單15日提早曝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選在同一天在高雄公布立委提名人,郭柯有機會同台。

  據台媒報道,台灣民眾黨第二波名單共7人,包括新北市第三選區李旻蔚、桃園第一選區陳泓維、台中第五選區謝文卿、台南第一選區顏耀星、高雄第一選區羅鼎城、高雄第八選區敖博勝、台東縣陳允萍。其中較為矚目的是李旻蔚,她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的女兒,日前宣布退出民進黨並代表台灣民眾黨,迎戰現任立委、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此外,顏耀星曾任中國國民黨台南縣黨部副主委,之後轉支持民進黨提名的縣長蘇煥智,蘇當選後進入縣府團隊,如今則認為藍綠皆選不下去,加入第三勢力。

  台灣民眾黨指出,第二波區域立委提名,20日上午10時將在高雄登場。據了解,郭台銘也將在15日公布「郭家軍」參選立委的新名單。台灣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表示,郭柯雙方目前還在互相邀請中,不排除會幫彼此站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