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擬下周起請假全力拚大選

時間:2019-10-11 04:24: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近日有關高雄市長、中國國民黨2020年台灣大選提名人韓國瑜請假拚大選的傳聞不斷,韓國瑜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10日表示,現在確實有很多支持者、競選團隊幹部建議韓國瑜可以向高雄市議會請假,專心與蔡英文「直球對決」,帶動團隊士氣;不過,韓國瑜尚未決定何時向高雄議會請假。

  之前有媒體報道,韓國瑜將於16日開始請假拚大選,而謝龍介10日上午亦在台南對媒體證實,韓國瑜將在16、17日開始請假,全心投入2020年選舉。謝龍介表示,韓國瑜對高雄市民是有承諾,但經費、建設完全受到民進黨執政當局阻擋,現在幾乎不可能完成承諾;只有取得最高政權,才能讓高雄變更好。

  至於部分高雄市民對韓國瑜參加大選表達不滿,謝龍介說,這些不諒解的朋友,就算韓國瑜不離開高雄,他們也一樣不諒解。這時候韓若不請假,每天在議會成為焦點,由民進黨的議員替蔡英文攪和,再傳送到全台各地,透過網路全面性散播負面訊息,與其這樣,不如請假專心打選戰。

  餘下3個月全力以赴

  謝龍介表示,韓國瑜請假後將和蔡英文「直球對決」,在剩下不到3個月的時間裏,為2020大選全力以赴。

  不過,謝龍介10日下午受訪時則表示先前說法有點口誤。他解釋,韓國瑜尚未決定何時向議會請假。

  另據透露,韓國瑜競選總幹事、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9日也在國民黨中常會上證實韓國瑜將在下周開始請假。

  謝龍介證實,韓國瑜已敲定下周末的19、20日將安排走訪台南,19日韓國瑜將與6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聯合成立競選總部,晚上將會舉辦造勢活動,20日行程則還在規劃中。另據「中央社」引述知情人士表示,韓國瑜請假時間點的確落在下周,但一直未向外界說明確切的日期,主要是考量市政及政局的變化,且原先規劃由韓國瑜親自宣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