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郭柯王會面破局 郭台銘確定不出席

時間:2019-08-18 04:24:00來源:大公報

  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17日表示,已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和郭台銘問候溝通2次,力促黨內團結\中央社

  【大公報訊】綜合聯合新聞網、中央社報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當局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在台灣地區領導人大選前會面及結盟備受關注,外傳三人將結盟,並在18日桃園體育館舉行的「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首度合體。不過,王金平16日受訪時表態說,不會去;郭台銘辦公室17日則表示,郭台銘已有既定行程安排,確定不出席。

  對此,柯文哲17日出席新北投車站雙特展開幕記者會時表示,他是一定會去,因為行程有排。媒體追問桃園合體破局是否起因於柯文哲把郭王都找他副手一事說出來,柯文哲說,他一開始就表明所有對台灣好的事都可以談,「只是表達說台灣社會不會希望有這種政治分配」。

  柯文哲前一天在接受電台專訪時脫口說出王金平是「狐狸」。他表示,因為王金平生肖屬蛇,所以主持人黃暐瀚拿蛇來比喻他,「我想說怎麼用這種動物比喻,所以就講狐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