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兩岸700武術選手天津以武會友

時間:2019-08-11 04:23:57來源:大公報

  第三屆海峽兩岸武術交流會10日在天津舉辦,700餘名來自台灣及京津冀地區的武術運動員選手齊聚一堂,以武會友。  

  台灣中華全球洪門聯盟總會長劉會進此次帶領150餘名弟子前來切磋武藝。他表示,中華武術在台灣地區擁有各個年齡層次的愛好者,目前在台灣的小學、高中、大學等都開設有武術課程。「武術的交流有它的必要性,有助於增進兩岸的情感。」劉會進說。

  海峽兩岸武術交流會至今已在北京和石家莊舉辦兩屆。本屆海峽兩岸武術交流會比賽共分規定類項目、初級類項目、自選類項目、傳統類項目和太極類項目五大類。 (新華社)

  華航飛日航班故障 156旅客疏散

  台灣中華航空9日下午一架飛往日本高松的班機,在起飛前發動機出現異常,緊急疏散156名旅客下機。台灣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表示,是供油系統出現問題。

  中華航空CI278班機原定當天下午3時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高松,準備起飛時引擎啟動異常,隨後飛機滑回停機坪,疏散機上156名旅客。

  華航之後證實,該航班因飛機發動機異常,基於飛行安全不進行起飛,實施必要之機械維護,但並沒有乘客所說的引擎噴出火花。航班預計調整至10日上午7時起飛。目前已安排旅客前往酒店休息,因航班延誤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中通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