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浙再推惠台五招 千名台青電商培訓

時間:2019-07-07 03:02:5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王莉杭州報道:由海峽兩岸交流中心、浙江省海峽兩岸經濟文化發展促進會、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共同主辦的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6日在杭州開幕。來自海峽兩岸逾800名各界青年代表共論新時代兩岸青年責任使命,助兩岸青年搭上通往美好未來的「復興號」。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浙江省委書記車俊,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出席論壇並致辭。論壇前,劉結一還會見了洪秀柱一行。

  劉結一表示,兩岸同胞是一家人,兩岸青年要從民族大義的更廣範圍認識兩岸關係,把握兩岸關係大勢。「希望台灣同胞搭上通往美好未來的『復興號』,展現主人翁精神,攜手共圓偉大復興中國夢。」

  洪秀柱指出,兩岸分隔70年,由於不同的政治體制、教育思想、生活觀念和價值信仰,使得兩岸青年有不同認知。但只要秉持善意、正向思考,增進更多的理解包容,自然能夠有更多同理心來看待彼此經歷的難題。

  浙江省委書記車俊發布了5條惠及台灣同胞特別是台灣青年的措施。如:浙江每年為台灣青年提供3000個實習就業崗位,每年提供不少於1000個台灣青年免費電商培訓名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