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京津冀推300台青實習崗位

時間:2019-07-07 03:02:53來源:大公報

  圖:7月5日,京津冀台人才交流洽談會在天津啟幕\中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聰天津報道:京津冀台人才交流洽談會日前在津舉行,京津冀三地企業,以及京津冀地區的台資企業向台灣青年推出了300餘個就業和實習崗位。台灣海峽兩岸公共事務協會副會長趙志勳在受訪時表示,台灣青年應借助大陸推出的京津冀協同發展、粵港澳大灣區等戰略,搶搭國家政策列車,努力成為推動兩岸交流合作和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重要力量。

  洽談會上,來自京津冀三地的知名獵頭公司,航空、教育、科技和人工智能等領域單位,以及京津冀地區的台資企業,提供了涵蓋技術類、營銷財經類、設計類、管理類等多種類型崗位。台灣青年周毅榮表示,大陸市場巨大,有更多的機會和選擇,未來我希望在大陸從事創造性的工作。

  著名餐飲企業呷哺呷哺集團相關負責人在接受大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每年都會組織台灣青年學生來大陸實習,「細心的食客可以發現,目前,大陸的部分呷哺呷哺餐廳,已有台灣青年在實習工作。據我了解,許多台灣青年在實習結束後,決定未來到大陸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