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東40種農產品上架滬超市

時間:2019-04-23 03:17:46來源:大公報

  圖:台東40種農特產將上架上海超市\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聯合報報道:台東縣長饒慶鈴日前到上海為台東旅遊市場招商,與大陸企業華潤集團所屬華潤萬家的高端超市Olé洽談,成功爭取到台東40餘項農特產品、伴手禮,在Olé實體店上架。

  大上海市人口多達2600萬餘人,是消費能力可觀的龐大市場。本月18日饒慶鈴與宜蘭縣長林姿妙、花蓮縣政府團隊前往上海行銷宜花東三縣旅遊,抽空前往港資百貨「city super」位於上海的高端超市參訪,同時拜會大陸企業華潤集團所屬華潤萬家的高端超市Olé,談妥台東40餘項農特產品、伴手禮,在超市實體店上架事宜。

  饒慶鈴表示,近期台東商品在大陸的需求量漸增,為了乘勝追擊,她與工策會以及縣府團隊找了許多農民、商品業者,希望能輔導、協助台東商品更上一層樓,登上大陸高檔超市的貨架。

  台東縣工業策進會總幹事楊珍琪透露,下月起在Olé長期上架販售的台東農特產及伴手禮,包括茶葉、紅藜休閒食品、旗魚鬆及大目釋迦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