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證實將晤吳敦義

時間:2019-03-31 03:17: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中通社、聯合報報道:中國國民黨2020年大選黨內提名初選機制備受爭議,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3月30日出席「基隆市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前,有媒體詢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並對韓國瑜提出徵召式初選,馬英九表示,祝福吳敦義順利。馬英九隨即就被多名黑衣隨扈推進現場致辭,不讓馬英九繼續對媒體發言。

  針對吳敦義要對韓國瑜進行徵召式初選,馬英九淡淡地表示,祝福吳敦義。針對有人批評韓國瑜不是賣菜,而是在賣台的相關言論,馬英九則相當不以為然,稱這當然是不對,他反問:「哪這麼容易就把台灣賣掉?」

  網絡搜尋「高雄」10億次

  國民黨4位立委賴士葆、費鴻泰、許毓仁、曾銘宗29日到高雄市拜訪韓國瑜,據了解,4位立委是要和韓國瑜談與吳敦義見面的時間,預料「吳韓會」會約在韓國瑜開展美國行之前。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30日被問及為何有「吳韓會」卻無「吳朱會」時回應稱,若黨中央要徵召或特邀韓國瑜,就大方徵召和單純化一點,讓事情早點落幕。30日,韓國瑜證實將和吳敦義會面。對於參加2020大選之事,韓國瑜當日被媒體問到時用唱的回答「堅持不考慮2020」。

  韓國瑜30日出席公開活動時透露,這次參訪港澳、大陸等地,網絡搜尋「高雄」關鍵字有10億次之多,認為這對高雄行銷至為重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