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藍營選情屢陷分裂 桃園同室操戈

時間:2018-08-19 03:16:4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中通社、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長選情上出現分裂,國民黨前立委楊麗環18日宣布以「無黨派」參選,令原本民調就低迷的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選情更加險峻。

  嘉義市新竹縣同告「失火」

  楊麗環18日在桃園市舉行記者會,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她表示為要讓桃園加速發展,決定走一條以民意為依歸的路,以「無黨派」身份出來參選這次桃園市長。據悉,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17日擬密訪楊麗環卻遭到拒絕,代表雙方關係正式決裂。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18日上午陪同陳學聖掃街拜票時表示,國民黨在桃園選情中陷入苦戰,楊麗環若脫黨參選,對國民黨是一大打擊,市黨部則憂心楊麗環參選將造成親痛仇快,民進黨才是贏家。

  今年2月,嘉義市議長蕭淑麗突然宣布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參選嘉義市長,蕭淑麗其時稱,嘉義市需要新市長帶給城市新希望。上月底,輪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因不滿沒被提名,揚言自行參選新竹縣長。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考紀委員會祭出開除黨籍處分,原定本月15日中常會會有結果,但留到下次會議討論。林為洲回應稱理應選舉登記後才論處分,他不會改變決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