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王兆兵:駐軍牢記使命守護香港

時間:2024-04-16 04:02:31來源:大公报

  圖:解放軍駐港部隊副政治委員王兆兵。

  【大公報訊】記者義昊報道:解放軍駐港部隊副政治委員王兆兵(圖)表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周年,也是總體國家安全觀提出十周年。他強調,國家安全是頭等大事,當今世界還很不太平,地緣政治衝突加劇,地區熱點問題頻發,炮火硝煙使無辜百姓流離失所,恐怖襲擊將鮮活生命殘忍剝奪,和平與安全顯得彌足珍貴。面對各種風險考驗,中國頂住巨大壓力,克服重重困難,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保持社會大局長期穩定。在中央政府全力支持下,特區政府堅定維護國家安全,不斷鞏固由亂到治大勢,促進香港加快邁向由治及興。

  王兆兵引述有網友說,「我們不是生活在和平時代,而是有幸生活在一個和平的國家」,放眼全球,中國成為世界最有安全的國家之一,根本原因在於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有總體國家安全觀的科學指引。他表示,安享和平是人民之幸,保衛和平是人民軍隊之責,中國人民解放軍進駐香港以來,始終牢記使命重託,用忠誠擔當守護東方之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