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默默支持/女兒住校 爸媽送上「愛心補給」

時間:2024-04-12 04:02:22來源:大公报

  圖:秦同學

  在廣州暨大港澳子弟學校,考生們迎來了首次在內地考場參加的DSE考試。考試結束後,校門外陸續有不少家長開車來接送參加DSE考試的孩子。其中一對夫婦特意趕在考試結束,為住校應考的女兒送上愛心「補給包」。秦同學媽媽提着一個沉甸甸的黃色大袋子,裏面裝着新鮮的牛奶、麵包和水果。

  「希望給女兒打打氣!」秦同學的媽媽笑道。她把這袋愛心「補給包」遞給女兒後,還不斷給孩子鼓勵,臨別前亦拍拍女兒肩膀說:「加油!」秦先生在一旁默默守候,不時叮囑女兒多喝牛奶,分別時一直目送女兒進校。「雖然無法進入考場陪伴孩子,但能夠在內地見證孩子參加這場重要的考試,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孩子能夠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秦同學媽媽說。

  秦同學(圖)收到父母送來的食品,十分開心。她告訴大公報記者,平時不能隨便出校,看到父母特意過來覺得很感動。她表示這次中文科考題比較容易,她作文選擇了「無愧的選擇」題目。她一直在內地求學,在畢業這年可在母校考文憑試,讓她感覺這是「幸運且無愧的選擇」。\大公報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