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鐵復活節清明假期增福田班次

時間:2024-03-28 04:02:21來源:大公报

  圖:由今日起至4月6日,高鐵西九龍站往返福田站會額外增加班次。

  【大公報訊】記者秦英偉報道:復活節及清明節假期將至,港鐵昨日公布,經與內地鐵路單位洽商協調後,今日(3月28日)起至下周六(4月6日),每日會額外增加往返西九龍站與福田站的班次。

  另外,由下周六(4月6日)起,每周六再多兩對來往香港與深圳的恆常高鐵列車班次,包括一對來往西九龍站及福田站的列車,以及一對來往西九龍站至深圳北站、中途停福田站的列車。

  港鐵表示,周六行駛各站點的恆常班次總數將由現時的94對增加至96對、共192班,以更好配合周末南下北上乘客的出行模式。連同早前公布加開的班次,這段期間每日總共有超過100對來往各站點的列車班次。

  今次新增列車服務適用於福田及深圳北的「靈活行」安排,相關車票即日起發售。

  此外,復活節四日連假,九巴、龍運將加強來往機場、多個邊境管制站、港珠澳大橋路線,方便市民出遊;城巴將加強來往機場、連接香園圍口岸及深圳灣口岸路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