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東港西/黃鴨出沒!金鐘站E出口等你「打卡」\鄭晴

時間:2023-06-02 04:02:33來源:大公报

  圖:「橡皮鴨主題車站」

  十年前曾現身維港展出的巨型黃色「橡皮鴨」Rubber Duck捲土重來,今次更「打孖」現身。黃鴨迷豈能錯過這個機會?主辦單位公布,橡皮鴨將於6月10日起與市民見面,展期視乎天氣等情況而定,預計為期約兩星期。

  下周末起在維港「暢游」

  10年前的黃鴨展覽不知道有多少人去看過?喜歡小黃鴨的鄭晴就看到不捨得走。但原來機會不只是一次,沒看過的朋友,可以於10日起,近距離欣賞橡皮鴨。主辦單位昨日公布《橡皮鴨二重暢》最新消息,兩隻18米高的黃鴨將於6月10日啟航,在維多利亞港海面,毗鄰添馬公園處展出。

  主辦單位表示,最近橡皮鴨的港鐵金鐘站E出口,已變成期間限定「橡皮鴨主題車站」(見圖),站內多處包括月台等都有橡皮鴨影蹤及與展覽有關的設計如橡皮鴨腳印、水滴等「打卡」位,金鐘站E出口6米高的巨型玻璃天窗首次化身成趣致鴨子臉。市民可以一路拍照,一路感受大黃鴨的可愛。

  巨型橡皮鴨由荷蘭藝術家霍夫曼創作,自2007年誕生以來,就已在澳洲悉尼、巴西聖保羅等地展出。2013年於尖沙咀海運碼頭展出的橡皮鴨的高度達16.5米,吸引大批港人蜂擁至維港「打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