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政府高層新任命 李國彬掌創科署

時間:2023-06-02 04:02:25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特區政府昨日宣布三位高層官員任命。經公開及內部招聘後,李國彬將於今年6月12日履新,接替已展開退休前休假的潘婷婷,出任創新科技署署長;現任司法機構副政務長(政策支援)兼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政務助理蘇貝茜,將於6月12日接替李國彬出任效率專員;現任保安局副秘書長翁佩雯將於6月6日出任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

  李國彬將接替已展開退休前休假的潘婷婷出任創新科技署署長,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表示,李國彬具備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深信他定能為建設香港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注入新的動力,配合國家發展為創新型和科技強國。她相信創新科技署同事在李國彬的領導下,定能在工作上精益求精,以迎接未來的挑戰。

  蘇貝茜將接替李國彬出任效率專員,而翁佩雯將出任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兩位同事均為資深政務主任,具備出色領導和管理才能。」楊何蓓茵表示,相信蘇貝茜和翁佩雯能在新崗位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