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無懼酷暑/扮演航天員上太空 小妹妹雀躍

時間:2023-05-27 04:23:41來源:大公报

  飄色的主角稱為「色芯」,一般是年約3至6歲,身高約1米,體重不超過40磅的小朋友。要完成這份工作,除了能夠承受日曬雨淋,又不能看到人多就膽怯。

  昨日的飄色主題各有特色,其中一個主題是航天宇宙,讚頌中國在航天領域的成就。扮演航天員的是3歲小妹妹澄澄,昨日巡遊期間,縱使頭頂大太陽,站在飄色車上動彈不得,澄澄仍覺得非常好玩,「鍾意飄色,唔怕辛苦。」一臉稚氣的澄澄用堅定的語氣回答記者,說自己準備表演要上太空,非常可愛。

  有飄色車今年的主題是反對新渡輪加價,長洲居民黎先生說,這主題反映島民心聲。「這個主題很能反映居民心聲,尤其是時常要出島的居民。」黎先生說,自己每天都要乘坐新渡輪上班,不算到達中環後轉車的費用,光是船的月票,就要500多元,坦言加價會有壓力,「近年經濟又不佳,希望即便加價,也可以盡量加少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