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實用有趣/家校會主席冀增灣區內地學校資訊

時間:2023-03-16 04:24:17來源:大公报

  創刊以來,《教育佳》聚焦時事,緊貼需要,吸引許多教育界人士閱讀。有校長認為,《教育佳》內容多姿多彩,包羅萬有,在學界中贏得越來越多的口碑。亦有家校會主席建議,從中可以閱讀到很多大灣區內優秀學校的相關資訊,實用有趣。

  香港島校長聯會主席、蘇浙公學校長方仲倫表示,《教育佳》確實為教育界及普羅大眾提供了不少實用的教育資訊及參考資料,既有教育理論的探討,又有實用的升學攻略,更有供同學學習的「10分鐘小練習」及遊戲的「戲有益」,內容可謂多姿多彩,包羅萬有,無怪《教育佳》在學界中贏得愈來愈多的口碑。

  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家校會)主席方奕展則認為,現今作為家長真的不容易,尤其是雙職家長。而《教育佳》電子版每期均配以輕鬆的音樂,令家長能夠在閱讀時,同時獲得難得的輕鬆一刻。

  方奕展建議,期望在香港逐漸融入大灣區發展的同時,《教育佳》能夠介紹多些大灣區內地城市優秀學校的情況,讓有需要的香港家長早作預備。

  香港資助小學校長會名譽主席張勇邦亦期望,《教育佳》日後可增設「家長『講』廣」,邀請專家或嘉賓分享交流育兒經驗。同時,祝願《教育佳》不斷推陳出新,愈辦愈好!\大公報記者鍾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