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攬炒派張秀賢疑欠債不還 債主聲討

時間:2023-01-27 04:23:46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常言道: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不過,攬炒派前元朗區議員張秀賢,日前就被「黃絲圈」爆出曾四處借錢且至今未還。事緣財經專欄作家渾水日前在社交媒體撰文,稱近日到中菜餐廳用膳期間,與朋友談起一名在政圈認識的人,暗示他是很著名借錢不還的債仔。渾水又稱是他的債主,更指他的借錢網絡還真是頗為龐大,身邊的朋友借到盡,以前做議員的義工、助理和街坊都借到盡,舊同學莊員也「中招」。

  雖然渾水沒有公開其姓名,但Chickeeduck創辦人周小龍留言直指該人就是張秀賢,並提醒張秀賢,希望他能改過自新,重新做人。帖文中,漫畫家「阿塗」、政治學者黃偉國等均稱自己也是「苦主」。據了解,「苦主」們甚至建立了一個Telegram群組,目前有約70人,而張秀賢借錢理由包括「阿媽要做手術」、「屋企人有事」等,借出的款項由數萬元至近一百萬元不等。而儘管張秀賢的Facebook專頁近半年已未有更新,仍有不少「苦主」留言追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