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文集團主辦 「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月底揭幕

時間:2022-11-24 04:23:41來源:大公报

  圖:市民可掃描圖中二維碼,預約參觀「和衷共濟 情暖香江——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

  【大公報訊】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的「和衷共濟 情暖香江──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將一連三日(11月30日至12月2日)對公眾開放,開幕典禮於2022年11月30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本次展覽內容分為「心繫香江 習近平擘劃藍圖」、「『一國兩制』成就舉世公認」、「創新優勢 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血濃於水 兩地同胞同舟共濟」四部分。

  是次展覽以小故事講述大歷史,以小細節呈現大時代,通過豐富的圖文史料、生動的歷史瞬間,向香港市民展示香港與祖國母親的歷史淵源和血肉聯繫,再現「東方之珠」在國家的深切關懷和全力支持下,劈波斬浪,歷經種種挑戰,最終塵霾洗盡、開啟新篇的香江故事。期以珍貴的集體記憶,面向香港市民特別是青少年開展一場生動的國情知識教育活動,感受香港和祖國同氣連枝、不可分割的血脈相融,領略「一國兩制」實踐的動人詩篇。

  此次活動有青少年軍為參觀市民進行講解,市民可掃描左圖中的二維碼預約參觀,亦可於12月3日後在網上觀看全部展覽內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