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香港淄博同鄉會賀國慶 凝聚會員力量 積極建設香港

時間:2022-09-29 04:23:33來源:大公报

  圖:香港淄博同鄉會昨晚舉辦慶祝國慶暨全港抗疫詩歌書法繪畫大賽和年度優秀會員(義工)頒獎禮。\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大公報訊】記者吳俊宏報道:香港淄博同鄉會昨晚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暨全港抗疫詩歌書法繪畫大賽和年度優秀會員(義工)頒獎禮」。香港淄博同鄉會創會會長耿國華致辭時表示,同鄉會繼續傳承齊魯文化中儒家文化「君子和而不同」的思想,積極弘揚與儒家思想高度契合的獅子山下精神,一心一意謀發展,全力以赴拚經濟,做建設香港的積極力量。

  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國之大者,社團有使命,會員有擔當,做建設香港的積極力量。」耿國華表示,作為最基層的同鄉社團組織,深切感受到國家對於香港的戰略定位和對香港的希望與期待。香港淄博同鄉會會繼續主動肩負歷史使命,腳踏實地,真抓實幹,助力夯實香港作為東西方交流的平台基礎,助力香港發揮所長,積極融入國家「一帶一路」發展,做建設香港的積極力量。

  耿國華續說,同鄉會會勇於承擔歷史責任和使命,凝聚會員力量。團結和帶領全體會員從點滴小事做起,以社區工作、青年工作、會員關愛工作和文化教育交流工作為切入點,扎實推進各項工作,以山東社團樸實厚道的品格,真誠坦蕩的務實作風,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活動出席者還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祝小東、多個立法會議員以及香港社會各界嘉賓,場面熱烈隆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