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衣商會小學網上遊學 參觀北京航天主題樂園

時間:2022-09-27 04:23:36來源:大公报

  圖:學生在活動中化身機師、海關人員、空中服務員等,藉此了解航空旅遊職業。

  【大公報訊】香港與內地因應疫情封關多時,許多學生交流團未能如常成行。青衣商會小學為促進兩地學生交流,與姊妹學校合辦網上遊學活動,讓兩地學生了解憲法和基本法,以及中國的航天科技,並增進彼此友誼。活動將於今日舉行。

  據校方透露,學生在活動中會化身機師、海關人員、空中服務員等,一個個年紀小小、笑面迎人的青商航空機組人員,穿上整齊制服檢查機票及護照,為乘客辦理登機手續,了解航空旅遊職業。之後,教師又向學生介紹憲法和基本法,以及旅遊小知識,讓學生認識法治和國情,提升國民身份認同感。

  校長文潔碧表示,這次航天之旅,學生亦會在網上參觀全球第二家、位於北京的航天主題樂園「夢東方未來世界」。參觀活動後,學生透過學習空氣佔有空間的概念,製作小火箭。文潔碧說,學校期望透過不同的學習活動提升學生的家國情懷,培養出愛國愛港、敢於承擔的孩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