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300人出席公務員國情教育啟動禮

時間:2022-09-25 04:23:45來源:大公报

  圖:「國家主席講話精神與國家安全講座」暨「公務員國情教育啟動禮」昨日舉行,逾三百人出席。

  【大公報訊】由政府人員協會主辦、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協辦的「國家主席講話精神與國家安全講座」暨「公務員國情教育啟動禮」昨日舉行,逾300人出席,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擔任主講嘉賓,向公務員及公營機構僱員推廣國家安全觀念,及國家主席習近平「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心得。

  鄧炳強表示,特區政府會從防禦、制止、懲治三方面做好國家安全工作,呼籲市民要提高警覺,攜手保護國家安全,年輕人要明辨是非,了解國家施政方針和地緣政治,切勿誤信假新聞。他說,習近平主席在「七一」講話中非常重視特區公務員,期望特區公務員能堅持為民服務精神,積極幫助市民排憂解難。

  政府人員協會主席馬志成表示,特區公務員必須貫徹落實國家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把主席提出的「四點希望」落實到自己的工作當中,自覺地維護國家安全。協會將開展新一輪公務員國情教育系列活動。

  工聯會會長、立法會議員吳秋北強調,維護國家安全是每個公民都需要肩負的責任,特別是治港者,理所應當具有維護國家安全的擔當和意識。公務員團隊作為治港者的一部分,必須守在維護國家安全的第一線,建立起過硬的維護國家安全思維和意志,時刻保持警惕,避免公家資源被用作反中亂港的用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