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堅強後盾/「香港有困難,中央總給予支持」

時間:2022-06-24 04:23:40來源:大公报

  圖:香港早前爆發第五波疫情,中央即時調動大量資源協助香港抗疫。

  14歲的蔚誼關心新聞時事,她說香港每次有困難,中央政府總會支持提供協助,國家的確是香港特區最堅強的後盾。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近兩年半,全港學生的學習進度受到很大影響,「疫情期間,停了好久的課,中一、中二停了近一年。」蔚誼說時十分感觸。

  今年2月,習近平總書記就支援香港抗擊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強調特區政府要切實負起主體責任,把盡快穩控疫情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動員一切可以動員的力量和資源,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確保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確保香港社會大局穩定。

  「當時中央派來醫療隊伍,還有中醫,支援港人抗疫,讓我們很感動!」蔚誼說。

  港青應抓緊大灣區機遇

  蔚誼十分關注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她認為「香港必須抓緊大好機遇,這是青年向上流動的大好時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