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埔林村污水樣本呈陽性

時間:2022-01-26 04:24:23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程晚村報道:本港疫情嚴峻,蔓延至多個地區,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昨日表示,大埔林村林錦公路較寮下至坪朗花園一帶,有污水樣本呈陽性,當局將設立流動採樣站,呼籲居民盡早檢測。

  另外,本港昨日31宗輸入確診病例中,21名患者是印度抵港船員。6宗昨日確診的源頭不明本地個案中,包括元朗Grand Yoho第2座一名男住戶(第13427宗),他在觀塘道的One Pacific任職會計,於本月16日以「回港易」從上海返港,在第三次檢測發現中招,張竹君表示,相信他在本地感染機會較大。

  另一名確診者是粉嶺嘉福邨福安樓的62歲男居民,在黃金海岸遊艇會任職司機。該遊艇會早前有廚師確診,張竹君稱,該兩患者並不相識,但可能曾使用同一更衣室和洗手間而傳染。

  另外,在發展局支持下,建造業議會聯同香港建造商會加強對工地的巡查,檢視防疫安排。新一輪巡查昨展開,議會及商會其中一個巡查小組到訪了啟德體育園區工地,檢視工地出入口管理、通風設備、更衣室/休息室的安排,以及前線用膳安排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