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童鎅刀襲小童 將軍澳人心惶惶

時間:2021-12-06 04:27:16來源:大公报

  圖:男童被刀片插頭受傷,鮮血沾滿衣服。

  【大公報訊】記者黃浩輝報道:將軍澳出現「小童刀手」傷人,區內家長人心惶惶!有將軍澳居民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其侄兒日前在帝景灣屋苑公園玩耍時,被另一名年約九歲的男童用鎅刀插頭,頭部血流如注,需即時送院治療。樓主表示兩位小朋友當時並無任何爭執,對方媽媽事後道歉及稱願意賠償,男童似乎毫無悔意,事件令侄兒擔心出入安全問題。

  傷人後竟毫無悔意

  警察公共關係科回覆《大公報》查詢表示,上周四(2日)晚上七時接獲一名姓黃男子報案,指九歲兒子在將軍澳唐賢街一公園玩耍期間,疑被人以硬物襲擊,造成頭部受傷。報案人帶同男童自行到將軍澳醫院求醫。案件暫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暫未有人被捕。

  黃小姐上周五(3日)在facebook群組「將軍澳主場」發帖,指其侄兒日前跟幾位小朋友到帝景灣屋苑公園玩耍時,一名年約九歲的男童拿起一枝自製長棒,棒頭黏住一塊細刀片,其間突然插向侄兒頭部。黃指該男童傷及其侄兒後,連番說了四次「冇事」就離去,毫無悔意。

  黃小姐說,曾聯絡屋苑管理處,對方稱屋苑的「天眼」未能拍攝到事發位置,因為私隱問題不能代為聯絡該對母子,「真係好無奈又好嬲,今次傷頭,下次傷到其他小朋友條頸點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