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行程圓滿/港協暨奧委會歡送代表團

時間:2021-12-06 04:27:08來源:大公报

  圖: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昨日結束訪港行程。一眾特區政府官員跟代表團揮手道別。\中通社

  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昨早兵分多路出席多項活動,包括在香港體育學院與香港精英運動員對話及進行技術交流,讓參與者了解奧運健兒邁向成功的經驗。中午在結束行程前,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委會在一家酒店為代表團舉行歡送午宴。

  出席午宴的主要嘉賓包括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暨代表團團長楊寧、外交部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等。

  在午宴上,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感謝代表團一連三日的訪港活動,讓香港市民有機會一睹奧運健兒的風采。由於新冠疫情關係,香港市民未能如過往一樣近距離接觸訪港運動員,但相信代表團定能感受到香港市民的熱情和支持。他又期望將來香港能夠與內地在體育運動上有更緊密的聯繫,促進精英體育的發展,共同在國際體壇上爭取更好的成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