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KOL明日之星大賽」獎金豐富

時間:2021-09-18 04:25:46來源:大公报

  圖:只要提交一段10分鐘的短片,就可以參與公民力量舉辦「KOL明日之星選拔大賽」。

  十年前,大家應該沒有想過「KOL」(網紅)能成為職業,但現在KOL已經深入民心。公民力量近日舉辦「KOL明日之星選拔大賽」,鼓勵更多敢言的愛國青年站出來,為國家以及為香港發聲。參選方法很簡單,只要在9月15日至30日期間,提交一段10分鐘的短片就可以參與,而獎金非常豐富,除了冠、亞、季軍之外,還有「最佳人氣女神獎」、「最佳人氣男神獎」,以及三名優異獎。得獎者會有現金獎勵,而冠軍可獲一萬元。更重要的是,所有得獎者及入圍者有機會在比賽後接受人氣KOL的專業培訓,在人氣頻道出鏡。

  至於評判更加是重量級,有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新民黨李梓敬、著名導演李力持及高志森,以及資深藝人楊明等。

  機會難逢,大家記得踴躍報名。網上報名的連結是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WTvPYAFX9JeqY16eY4sGOX2Si5WO0QG0K-VuaWL2YPqrokg/viewform。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