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刪除播「獨」網站

時間:2021-09-17 04:25:59來源:大公报

支聯會另設亂港平台

  【大公報訊】亂港組織支聯會昨日在社交網頁上發布消息稱,將應警方要求於當晚10時移除其網站、Facebook及其他指定電子平台訊息。至晚上10時,支聯會開設的網站以及指定的社交專頁都已關閉。此前大公報記者發現,支聯會網站和社交網頁上充斥着大量煽暴播「獨」、抹黑國安法的內容,反中亂港的惡行可見一斑。

  發布涉顛覆國家綱領

  支聯會稱,會按警方要求於昨晚10時移除支聯會網站、Fb及其他指定電子平台訊息,但聲明中亦稱,已新建另一個Facebook專頁,未來將透過該新網上電子平台發布訊息。至晚上10時,記者發現「香港支聯會Hong Kong Alliance」的Facebook專頁已無法進入,其開設的網站、Instagram及YouTube專頁亦已經關閉。

  支聯會作為長年運作的反中亂港組織,過去多年的惡行纍纍、罄竹難書。大公報記者翻查其網站上和Fb專頁,發現充斥着大量的反中亂港內容,其中由蔡耀昌和盧偉明主持《國情解碼》節目,其核心內容就是以抹黑「一國兩制」、抹黑國安法為賣點;在香港國安法實施後,支聯會仍在其網站和Fb專頁以鼓吹其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的綱領,意圖挑起大眾對國家的仇恨。在所謂「紀念館」因無牌經營閉館後,支聯會又設立網上的所謂「人權博物館」,並在網站中公然展示「光時」口號播「獨」,煽動和鼓吹違法暴力行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