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抓緊灣區機遇 開拓國際市場

時間:2021-09-14 04:26:45來源:大公报

  圖:金融服務界界別分組候選人表示,香港應把握「十四五」規劃的機遇,為整個大灣區發展貢獻力量,並為金融服務界開拓新商機。圖為部分候選人早前報名情形。

  香港特區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將於9月19日舉行,金融服務界分組共17席,一席由當然委員擔任,其餘16席由選舉產生。

  多名候選人接受《大公報》訪問時表示,支持完善選舉制度及落實愛國者治港,全面及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他們認為社會穩定,經濟才能發展,立國安法,才能令社會穩定,從而令經濟蓬勃、看清前路、穩步向前。展望未來,候選人希望在優勢互補、互利共贏下,抓緊大灣區機遇,積極推進金融業發展,進而開拓國際市場。\大公報記者 柴進

  金融服務界界別分組

  部分候選人政綱

  張德熙:

  支持完善選舉制度和落實愛國者治港的管治模式,對香港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及未來發展至關重要。

  在「一國兩制」下,代表香港貴金屬業界致力為香港提升國際金融中心地位作出貢獻。

  鄧聲興:

  支持完善選制,積極代表業界發聲做事,支持公開公平公正選舉。

  支持本港金融業界發展,推動大灣區金融合作。

  詹劍崙:

  致力提升整體金融服務界各團體及其成員的團結性及國內外認受性,并在「一國兩制」的基礎上及「十四五」規劃下尋求政策創新和突破,加強香港與其他大灣區城市的互聯互通,并在金融互補、互利共贏下積極推進大灣區發展。

  李 彤:

  不忘「一國兩制」的發展初心,讓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建設行穩致遠,更添生機。

  「雙循環」新發展格局下,內地、香港市場互聯互通建設的深入推進,香港在聯通境內境外兩個市場、兩種資源方面的突出作用是香港未來經濟增長和國際金融中心建設的新動力、新方向。

  候選人名單

  孫劍峰

  熊力颋

  蔡思聰

  楊玳詩

  李細燕

  林向紅

  張德熙

  戴志強

  詹劍崙

  伍子權

  黃仲文

  李惟宏

  鄧聲興

  李 彤

  陳銘潤

  李耀新

  陳志華

  \資料來源:選委會網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