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700人參加內部招聘會 聶德權:AO唔只係一份工

時間:2021-06-15 04:23:52來源:大公報

  圖:公務員今年或繼續凍薪,但仍有機會升遷,今年會透過內部招聘政務主任。

  招賢納新,為特區管治培訓新血。特區政府上周就政務主任(AO)的內部招聘舉行了兩場簡介會,吸引近700人參加,勢頭可謂相當踴躍。在其中一場簡介會上,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說,政務主任不單是一份工作、一個崗位般簡單,更多的是一種責任、一份服務香港的使命,以勇於承擔的精神,共同開啟香港新章,塑造香港的未來。「作為政府骨幹的公務員隊伍,怎樣在香港開啟新章的關鍵時刻,協力構建更好的香港,值得我們整個團隊思考,也是屬於骨幹之中骨幹的政務主任的責任和挑戰。」

  政務主任肩負制訂、落實和推動政策的責任,要完成工作,邏輯思維一定要清晰,思辨、分析、溝通等能力亦不可忽視。在考量法規和程序之餘,亦要思考政策如何貼地落實,從而切實幫助市民、改善市民生活等。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下,仍有數百名來自不同部門、不同職系的同事出席是次內部招聘簡介會,令聶德權感到欣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