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社會各界冀選出德才兼備治港人才

時間:2021-05-28 04:23:3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本港各界認為在此次完善選舉制度、推動本地立法的過程中,特區政府全力以赴、擔當作為,完善後的新選舉制度有利於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希望社會各界選出德才兼備的治港人才,共建穩定繁榮香港。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

  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充分吸納了社會各界的意見,充分反映了社會各界的共識,符合香港特別行政區實際情況,確保愛國愛港者治港,有利於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希望社會各界共同支持新修訂的選舉制度,選出愛國愛港、德才兼備的治港人才,共建穩定繁榮香港,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香港友好協進會:

  在此次完善選舉制度、推動本地立法的過程中,特區政府全力以赴、擔當作為,立法會議員高度負責、認真審議,社會各界積極參與、建言獻策。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

  完善後的新選舉制度必將有效杜絕反中亂港之徒混入管治隊伍,有利於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會長、招商局集團董事長繆建民:

  完善選舉制度讓更多愛國愛港人士參與到香港選舉中,進一步堅持和完善了「一國兩制」制度體系,為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提供了制度保障。

香港菁英會創會兼榮譽主席施榮忻:

  今次修例有助「愛國者治港」,助力擴大香港社會進行有序的政治參與和更加廣泛的代表性,為香港營造更加穩定和安全的政治環境。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吳學明:

  完善後的新選舉制度將造福香港社會,亦是「愛國者治港」的重大勝利。香港的未來充滿希望,前途無限,希望香港年輕人把握機遇,奮發向上,提升自己,發展事業,貢獻社會。相信香港定會更加光芒萬丈。

香港中律協:

  符合香港實際情況的選舉制度和民主進程,發揮了行政主導、行政立法互相配合互相制衡、司法審判權和終審權獨立的制度優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