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政協委員:香港必將重新出發

時間:2021-05-28 04:23: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多名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指出,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按法定程序順利通過,貫徹落實人大常委會決定和修法精神、吸納了香港社會各界意見,充分體現過程的民主性、開放性、進步性,亦標誌着中央重大決策在香港全面落地。

  全國政協常委林建岳

  在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本地立法過程中,特區政府與立法會通力合作,展現了行政立法關係良性互動的新氣象。新選舉制度的確立為香港創造一個長期穩定的發展環境,有利於香港社會盡快重回正軌,走出政治泥沼。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

  完善選舉制度的本地立法順利通過,是依法治港、撥亂反正的又一重大制度成果,標誌着中央重大決策在香港全面落地,香港將進入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的「一國兩制」實踐新階段,開啟良政善治新篇章。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周安達源

  香港今後必將開啟良政善治的新篇章,香港由亂轉治、由治及興指日可待,一個繁榮穩定的新香港必將會重新出發。

  全國政協常委胡定旭

  立法會通過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落實了「愛國者治港」,確保香港特區自始至終都能夠沿着基本法確立的「一國兩制」軌道正確前行。他表示,這有助於本港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社會穩定向前發展。

  全國政協委員施清流

  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按法定程序順利通過,貫徹落實人大常委會決定和修法精神、吸納了香港社會各界意見,充分體現過程的民主性、開放性、進步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