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奉勸教協及早回頭是岸\蔡樹文

時間:2021-04-08 04:24:32來源:大公報

  前年「黑暴」期間,教協一直包庇「黃師」,抹黑政府,與攬炒派沆瀣一氣。

  自香港國安法實施後,攬炒派改變方式,從過去明目張膽鼓吹「港獨」、「攬炒」,轉以各種渠道和手段,販賣違法政治理念,濫用出版自由,暗推違法意識,繼續向學子洗腦。

  大公報記者在教協位於旺角的「有為圖書坊」,發現出售大量美化「黑暴」書籍,包括《逆權教師》、《元朗黑夜》、《反送中攝影集》、《假如讓我畫下去》等。這些書籍擺放在店舖入口顯眼位置,更特別標註為「店長推介」,與童話故事類、科普類、家長教育類書籍混放一起,很明顯企圖吸引家長與兒童觀看,荼毒人心。事件充分說明「港獨」和攬炒派仍未死心,國家安全將是一項長期、廣泛、深入的鬥爭。

  教協利用「圖書坊」販賣「黑暴」書籍,挑戰國安法底線,更利用教師工會的角色,繼續推動違反國安法的洗腦教育。教協管理層倘仍不懸崖勒馬,必定害死這個工會組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