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東港西/陳婉嫻「黑暴十問」打臉美式雙標\鄭晴

時間:2021-01-15 04:23:33來源:大公報

  一批美國暴徒一月六日衝擊美國國會,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在報章以提問手法,「打臉」攬炒派的雙重標準,鄭晴覺得嫻姐「十問」非常有point。嫻姐問:「說暴力令人成長的那位,是否應出來表揚這些在美國的手足年輕人?」「那些鼓動香港年輕人暴亂的人,如果有家人在美國,有否鼓動他們到國會助陣呢?」

  嫻姐還揶揄暴徒:「當日挑釁警察、侮辱警察的人,是否認為美國這『乾爹』的警察是比較克制?」「着草到了歐美的那幾位,有沒有一刻想過衝入美國國會,體現你們的『手足』情深呢?」

  市民讚一語中的

  嫻姐又直指暴亂有黑手操控:「如出一轍的畫面,到底是美國的手足有辦煮碗,抑或編劇同出自一手?」她還暗諷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問:「說暴亂是美麗風景線的那位,有沒有一絲悔疚當日的一句『現眼報』呢?」

  嫻姐一語中的,不少市民紛紛讚好。市民Michelle Cheung在網上留言說:「問題如此尖銳,你教一眾攬炒派如何回答呢!」鄭晴都想問,紐約市長白思豪說要將參與暴亂的公務員革職,敢問新公務員工會主席顏武周,這是不是「政治迫害」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