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攬炒派策動逃亡計劃 誘青年犯法

時間:2020-10-23 04:23:2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郝壽報道:攬炒派為煽動年輕人參加黑暴,一直為違法暴力行動塑造光環,竭力美化暴徒。部分政棍在港食完「人血饅頭」,自己逃到海外躲避法律責任,多名政棍及其組織收受捐款後被踢爆賬目不清、疑中飽私囊。而被蠱惑的年輕人只能自己吞下前途盡失的苦果。 

  美化暴徒 抹黑香港

  目前攬炒派政棍仍不斷策動海外潛逃組織或計劃,企圖繼續誘使年輕人走上違法暴力之路,並潛逃海外。最近德國政府向中大女學生批出政治庇護的消息,正是由海外潛逃組織「避風驛」發布,該組織的核心頭目包括英領館前情報人員鄭文傑、旺角暴亂逃犯黃台仰等。

  民主黨亦向英國政府游說,推動所謂BNO護照平權,以建立所謂「港人救生艇」,藉此抹黑香港的人權、自由狀況,把嚴重侵害市民正常生活的暴徒洗白成「為自由而戰的政治犯」。昨日英國當局已公布了所謂BNO居留權申請條件。公民黨與歐盟之間亦有類似的勾結活動。

  而台灣民進黨當局自去年黑暴以來,亦一直充當煽動、支援的角色,蔡英文大呼「撐香港」、「撐手足」。據台媒引述消息指,多名香港年輕人受民進黨蠱惑之下潛逃台灣,現在已令蔡英文感到非常棘手,因過程始終涉及違法,但若遣返又違背了蔡英文當初高呼「撐手足」的承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