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變壓器藏3300萬可卡因 三外籍漢落網

時間:2020-10-17 04:23:4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西九龍總區人員根據線報,前日掩至柴灣一工廈單位,破獲一個製毒工場,當場拘捕三名外籍人士,檢獲總值3300萬元可卡因毒品,警方初步相信毒販將毒品收藏在變壓器中從外地空運來港,毒品將在本港娛樂場所出售。

  被捕的三名男子,年齡介乎25至45歲,包括一名以色列人,他報稱商人,一名英國人和一名加拿大華人,兩人持有香港身份證,報稱無業,他們涉嫌「製毒」罪名被起訴,今日將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鍾雅倫警司表示,情報組和特別職務隊人員早前接獲可靠線報,經深入調查後,鎖定一個跨國販毒集團,有人租用柴灣永泰道50號港利中心一工廈單位約半年。

  至前日凌晨2時許多名探員掩至上址單位作突擊搜查,探員在單位內檢獲1.4公斤可卡因粉末、16公斤已製成的霹靂可卡因和一批製毒工具,經初步調查,發現疑犯將毒品收藏在一個40公斤重的變壓器內,從東南亞空運到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