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桑拿浴室今重開 料今年無法回本

時間:2020-09-18 04:23: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方學明報道:浴室、泳池等處所今日重開,為期七天,全港約100個附設在桑拿及按摩室內的水池也跟隨重開,有北角水療店負責人稱,按摩服務雖已於上周恢復,但水池才是場所「靈魂」所在,不少顧客慕名而來,估計重開後會帶動多一成生意增長。

  北角店損失慘重

  「疫情對我哋影響好大,由二月佛堂群組爆發疫症開始,我哋生意已下跌八成;第三波(疫情)爆發,更加要停業,損失幾百萬。」在北角經營溫莎水療的負責人黃紅櫻說,相信今年無法收支平衡。

  她經營的三間水療場分別在北角、紅磡及油麻地,當中以北角店損失慘重,「北角呢間有40000平方呎,有兩層分男女賓服務,月租超過100萬,生意大跌又停業,個個月白交租,唔傷心就假。」她坦言曾打算結業,但為免員工失業,「捱得幾耐得幾耐」,上周政府恢復桑拿及按摩院復業,她才鬆一口氣。

  花數十萬元清潔消毒

  「復業至今,大約回復以前四、五成生意,客人入場,會先要求探熱同填寫健康申報表,場所已徹底大消毒,技師穿全套保護衣幫客按摩等。」為準備水池重開,她花數十萬元清潔消毒,包括紫外線霧化消毒,池水每三小時消毒一次,每天更換所有池水。

  香港特區按摩業總會主席周鎮宇稱,桑拿水池重開是好開始,他希望下一步可寬免淋浴間「隔住開」措施,避免出現顧客赤裸排隊淋浴尷尬場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